西瓜啵啵🍉

杂食,写的都是喜欢的cp,不混圈不审判

一点妄想

暃,流落在外的玉城大王子,疑似罪孽深重的反叛者,为了破解预言的秘密返回皇城,被弟弟灌醉后酱酱酿酿,一觉醒来恼羞成怒。

你干嘛把我拷起来!

怕你再跑了。来自气定神闲的新王。

给我解开!我不能呆在这儿,被人看到了会连累到你。

解开也行,但你得给我点定金。

数日之后暃和伽罗共返千窟,骑马姿势诡异换了长袍遮遮掩掩。

兰陵王趁暃熟睡撩开长袍,雪白腰腹新纹的碧玉蝴蝶图案尚未结痂,创口粉嫩,细瘦脚腕多了一枚黄金制的脚环,镶的是紫色玉石,和玉城新王匕首上的一模一样。

兰陵王:老子瞎了。

抵达千窟的同天信鸽送来玉城手信:

暃,见字如晤,一路可还顺利?

水莲花开得正好,半月为期,切勿迟迟归。

哼。

大王子红着可疑的脸把信揉成一团又展开,嘴里咬牙切齿:这小子现在愈发猖狂了,连声哥哥都不叫。

千里之外的玉城皇宫。

陛下使不得啊,自古,自古就没有这个规矩啊……

三朝元老跪在地上雪白的头发又愁秃几根。

什么规矩?让位的规矩还是娶男皇后的规矩?

晟毫不在意地批阅奏折,红笔勾了个黄道吉日。

就这天吧,让位也好封后也罢,这是最后一次别离,半月以后暃绝不可能再飞出他的手掌心半步。

我亲爱的哥哥,我很期待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